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对佛山市南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多划基本农田占用方案 (里横路项目)成果备案的复函

时间 : 2014-11-27 00:00:00 来源 :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文号 : 粤国土资规划改备〔2014〕474号 【字体: 【打印】

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
《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关于备案南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多划基本农田占用方案(里横路项目)>的请示》(佛国土规划〔2014〕35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多划基本农田占用方案业经我厅批复(粤国土资规划改复〔2014〕109号),经审核,现就备案成果函复如下:
一、你局提交的南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多划基本农田占用备案材料齐全,符合《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粤府办〔2013〕3号)及《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等文件要求;规划调整图层数据文件通过省规划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检测,符合入库要求,现准予备案。
二、多划基本农田占用方案备案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由你局负责,并请你局同步做好市、区级土地利用规划数据库的更新工作,确保省、市、区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库一致。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