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布。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17年9月9日(周六)。各招聘岗位面试时间安排,同见《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三、面试地点

  地点:北秀大厦5楼(考生签到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小北地铁站A出口)

  四、考生报到

  面试时间安排在上午的考生,必须于7:30前到达考场候考室报到;面试时间安排在下午的考生,必须于13:30前报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报到时,须通过报到系统验证考生身份,请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

  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并注意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

  

  

  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

  2017年9月1日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 信息无障碍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