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我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人员的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附件1),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查询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送我厅人事处申请查分。

  资格审查及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广东省国土资源厅门户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地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803室,联系电话:020-38848687。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2017年8月9日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 信息无障碍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