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录取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公务员局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厅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招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17年5月19日上午9:00~11:00。

  二、资格审核地点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平安大厦8楼。

  三、资格审核对象

  招考职位笔试成绩超过合格分数线的前3名考生(具体名单见附表)。

  四、资格审核提供资料

  (一)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提供:1.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加盖社保局公章的职工养老保险对帐单;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在国有单位就业的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3.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

  (二)具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的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大学生村官”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2.“三支一扶”计划的,应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要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4.“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的,应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三)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其学历、学位证书为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其他事项

  (一)请资格审核对象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笔试成绩超过合格分数线而未列入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递补名额,我厅将及时通知递补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公务员局组织,各职位的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密切留意有关面试公告。

  联系电话:020-87018039

  附件:广东省国土资源厅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                  

  2017年5月16日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 信息无障碍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