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对目标,校准定位,筑梦“三旧”改造

时间 : 2019-02-12 23:50:27 来源 :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文号 : 【字体: 【打印】

  省三旧改造协会是一个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又是一个信息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是政企间的桥梁纽带,承担服务主管单位和会员单位两大服务职能。正式获批成立已半年有余,其定位准确与否,专职工作人员目标明确与否,从创建成立年转入学习服务年到底怎么干?带着这些疑问和学习服务年的主题,秘书处于近日组织了一天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副秘书长对协会2018创建成立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点。秘书长组织重温了协会章程的主要内容和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光荣在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秘书长率先个人总结,进行自我批评检讨,同时要求每个同志只准讲真话,提批评意见,不许唱赞歌,逐个发言,每个人对其他同志至少提两条以上的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剖析,从思想政治、精神面貌、业务素质、服务态度等几大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挖症结根源,相互间批评问题意见达百条之多。    

  民主生活会开得很热烈,问题找得准,情况分析得透,方向定位更明确。同志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看到的就去学、听到的就请来教、想到好的就去做,敢于担当,争做一个有品位、有格局、有价值、有追求、懂专业的人,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三旧改造事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