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细化工作安排 强化廉政纪律监督 构建精细化管理模式助推工作落实

时间 : 2019-06-27 15:56:49 来源 : 惠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倡导站精细化管理模式,近日,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召开站务会,商议并确定建立站工作组制度。根据前期拟定的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职责,参照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工作内容,结合惠州实际,将站的全部工作分为六大类,建立五个工作组和廉政纪律监督专员岗,将全站工作人员编入五个组和廉政纪律监督专员岗位中,每个组设立组长和组员,并设立廉政纪律监督专员。

  五个工作组分别为日常办公组、地质环境监测组、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组、地质灾害监测与应急组和地下水监测组。日常办公组负责文秘、会务、财务、人事、劳资、党群、工会、安全、计生、后勤、人员培训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地质环境监测组负责地质环境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地质环境监测工作技术指导等工作。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组负责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工作,承担汛期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值班安排,地质灾害监测信息汇总、分析、处理等工作。地质灾害监测与应急组负责全市重大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监测和综合研究,全市地质灾害项目监督、管理、巡查工作,开展地质灾害巡查和汛期地质灾害应急技术调查工作,指导地质灾害应急处置等工作。地下水监测组负责全市地下水动态监测、评价、预测和预报工作,承担地下水动态监测网的数据采集、分析、处理及水质化验、测试等工作。廉政纪律监督专员岗负责监督站内工作人员的廉政纪律,包括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发现违反廉政纪律的隐患或苗头,进行及时提醒,对已经造成的严重问题,及时报送机关纪委。

  下来,惠州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将积极按照精细化管理模式的工作安排,加强站内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和能力提升,达到政治站位高、任务安排明、责任担当强、落实工作实的良好站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