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6-03 09:05:39 来源 : 清远市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八楼会议室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局长黄耀提作专题辅导。
  W020190522389737738766.jpg
      活动中,局长黄耀提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有关内容和反邪教专题学习。
    W020190522389737737174.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条例》中反邪教的相关规定,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作为坚定的信念,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坚守底线,要做到“三强化”:一是强化对纪律的敬畏之心;二是强化党规党纪学习;三是强化自我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