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12     来源:惠州市自然资源局惠阳区分局    

  2019年是我国“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惠阳区自然资源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等围坐一起,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彬表示,今年是我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是惠阳区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的第一年,是统筹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开发的新时代,作为新组建的超级部门,就必须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朝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不断奋发向上的新青年姿态,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惠州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局信息中心主任黄小奇表示,下来自己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自然资源事业中;同时带领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做好全区自然资源信息技术保障工作,不断增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动力。

  局用地股副股长谭国颖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的嘱托,坚决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和团结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全力做好全区土地资源供给工作,用活用好每一寸土地,努力为惠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青年更大的贡献。

P020190506766772529520.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