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紫金县2018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警示约谈会议

时间 : 2019-06-29 16:00:2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18日下午,在县党政大楼906会议室召开了紫金县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警示约谈会,对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突出,违法图斑拆除整改进度缓慢的紫城、龙窝、柏埔、黄塘、九和、水墩、瓦溪、上义8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领导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总体情况。针对紫城等8个镇存在对违法占用耕地问题、违法图斑拆除整改进度缓慢进行了警示。会上指出,紫城等8镇要围绕“保红线,降耕地,免问责”的目标,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机会,同心协力,对市政府督办的22个违法图斑以最严厉、最有力的措施整立即进行整改,做到彻底拆除违法建筑物和相关设施,彻底清除建筑垃圾,彻底复耕复绿。自然资源局将全力支持配合各镇推进整改工作。

  该县领导强调,对该局通报的情况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表示完全同意,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整改工作要从紫金大局出发,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对接,协调工作顺利推进;二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把握整改时间节点,认真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彻底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深入督查,追究责任。县纪委监委要对需整改图斑进行督查,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镇,要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自然资源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020190620439687174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