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肇庆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 : 2019-06-21 15:20:17 来源 : 肇庆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配合做好肇庆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6日,该市自然资源局普法志愿队到结对帮扶的端州区睦岗街道大洲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座谈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形式,开展军事设施保护知识法治宣传。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局普法志愿队向社区居民派发《军事设施保护法》法治宣传问答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的案例资料、《广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传资料共约300多份,发放宣传品约1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

   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有助于在大洲社区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法制观念,形成“人人关心国防建设,人人维护军事设施”的良好氛围。同时,市自然资源局在活动中还向居民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派发地质灾害科普知识手册,增强群众避灾防灾意识。

W020190612653714805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