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到我县开展打击非法盗采工作督查

时间 : 2019-05-31 11:22:28 来源 : 清远市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张雄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工作督查。督查组联同我局工作人员到我县偷捡稀土尾矿多发区域巡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我局人员讲解的相关情况并做现场指导。督查组肯定了我县这几年以来打击非法盗采矿产资源的成果,同时指出要继续确保打击非法盗采工作到位且形成长效机制。
W020190522425515965124.jpg
  W020190522425516027625.jpg
  往后我局将在日常巡查中结合无人机等现代科技设备严厉打击我县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坚持做好日常动态巡查和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坚决遏制盗采乱挖矿产资源违法行为,坚持巡查全覆盖,特别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控重点区域非法采矿,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坚持“既处理事,又处理人”工作准则,严惩各类型非法采矿违法行为,为保护我县自然生态环境和国土资源,还人民群众一片青山绿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