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全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 2019-06-24 10:24:2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省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提升登记人员能力和综合素质,保障国务院和自然资源部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间和我省“双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按省厅工作的部署,厅技术中心于6月14日在广州市举办了全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技术培训班。全省各县(市、区)负责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运维和数据整合工作的技术骨干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为培训班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提升的重要性,着力推进和落实数据质量提升工作,为信息共享和应用提供可靠的数据基础支撑;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和“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先进的技术方法,为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提供信息化技术保障。
         培训班分为数据质量提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与监管模块、“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与信息共享等三个专题,对不动产登记数据库整合汇交和更新的技术方法和要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的技术方法试点经验和要求、监管模块3.0的升级要求、“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总对总对接技术方法对接要求、三级查询的技术方法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培训班还通过答疑互动等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W02019062161888636160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