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会

时间 : 2019-10-12 16:05:07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8日下午,以乐昌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研讨会,乐昌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自然资源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会并发言,会议由乐昌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本次研讨会旨在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了解青年干部立足岗位遇到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工作的难点和解决问题建议等。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组织、感恩单位,要求年轻干部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相互融合以及更快又好促进乐昌经济发展奉献的力量;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单位发展大局意识、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吴红雷就如何考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维护单位资质运行等方面经验以及开展业务拓展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就青年干部如何加快自身成长、业务部门之间如何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工作以来遇到的困难,不足之处建言献策,以乐昌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青年职工研讨会,旨在引导青年职工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成长为有素养、有能力、有奉献、有担当的新青年,让年轻干部继续砥砺前行,担重任,扛责任的意志力为民服务。

  参加研讨会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自然资源事业中一定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年理想,真正以青春为我,奋斗之我,不怕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困难和挫折,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乐昌经济发展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

  会议最后强调,青年干部一是思想上认识到位,对工作职责定位要明确;二是思路明确,艰辛付出;三是思维清晰,有条不紊完成各项工作。学习研讨会的开展很及时,很有必要,今后要多开展这样高质量的研讨会,下一步要将青年干部的想法、诉求列出清单,通过局党组会议制定相应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