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三季度形势分析会

时间 : 2020-01-02 16:23:25 来源 :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24日,化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三季度形势分析会。该局相关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自然资源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对该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首先汇报了该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情况,并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会议还就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是否存在庸、懒、散、拖、卡的现象;三要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

  紧接着形势分析会后,该局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大动力》为题,和大家畅谈学习体会。课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传承红色基团,党员干部们要从信仰、担当、情怀、创新、务实、气节六个方面加强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认真按照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初心不渝、自强不息,为化州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