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州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 : 2021-09-18 14:21:19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州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纪法观念,真正做到明党纪、知敬畏。


图片


图片


  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是近年来广东廉政法治建设的一个品牌,专门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台,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重要阵地。除此之外,还设置了 “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六个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教育基地展厅并观看廉政教育片。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认真参观、聆听讲解,学习内容既有正面宣导,又有反面警示,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不少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图片



图片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地图院、测绘院、规划院、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