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主要领导带领联系点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 2021-07-02 11:18:5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一行即乘车来到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的新址,为广东测绘地理信息生产基地揭牌。随后,陈光荣同志等参加了党建联系点省测绘院信息站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陈光荣与党员们亲切交谈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文薪荐同志介绍了支部收听收看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推动党建工作规范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陈光荣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向支部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图片

与党员们谈心谈话


  陈光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伟大斗争、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革命烈士和仁人志士的爱国情怀、革命精神,再次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再出发的集结号、动员令。我们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更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更加自觉增强作为新时代党员和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进一步把个人的奋斗和梦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扎扎实实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以史为鉴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而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林安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