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风度村历史,追忆红色记忆——韶关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 : 2021-06-28 16:07:42 来源 : 韶关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韶关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省级“红色村”隘子镇风度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通过聆听讲解风度抗日自卫队和风度村的革命历史和参观革命历史主题图片及各类革命文物,观看《风度学校》纪录片,了解到被誉为“粤北革命摇篮”的风度村在抗战时期一批批革命青年和爱国知识分子在风度村一边开展教学,一边领导始兴全县人民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滋养初心党性、淬炼思想灵魂。

  局党组书记李新兵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诚誓言,表达了所有党员干部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永远不改,永葆对党忠诚的初心永远不变。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接下来将时刻牢记入党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职责,勇担当,勇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昂扬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41.jpg51.jpg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