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启动湖口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镇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 : 2021-01-22 09:01:30 来源 :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韶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南雄市湖口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全面启动并部署规划设计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湖口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韶关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并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南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国内顶尖规划编制团队,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城镇科和南雄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近期以来扎实开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规划是龙头,是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的顶层设计与战略安排,在湖口示范镇建设中一定要坚持规划先行,用一流的规划引领湖口的项目建设。会议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工作部署,充分认识规划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把规划编制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配合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把湖口镇规划设计做出全省样板,全国一流。建立与镇村、部门、科室间顺畅紧密的沟通平台,为规划编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安排专人对接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规划编制团队务必要协同一致、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倒排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设计编制工作,力争在本月底前形成规划设计初步方案。


会后,韶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规划编制团队进场踏勘,结合已有的现状数据,找准目前湖口镇区和长市村建设的难点,初步对湖口镇村的山、水、林、田等现状数据分析评估,为下步规划设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