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登记处党支部到南海与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机关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 2020-09-27 09:55:2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登记处党支部、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机关二党支部围绕“加快推进房地一体登记 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前往南海丹灶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俊祥同志,佛山南海分局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一起参观了康有为博物馆,了解康有为的生平经历和毕生成就。随后前往丹灶镇劳边社区实地调研“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相关权籍调查和登记发证工作,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工作开展。在座谈交流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互相学习借鉴。

  最后,李俊祥同志结合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对在座的党员进行了一次谈话提醒,希望党员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政治、提站位、顾大局、敢担当、懂技术,只有将党建与职责工作相结合,才能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共建支部党员加深了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了南海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相关权籍调查和登记发证工作的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