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省测绘院启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时间 : 2020-09-17 17:13:30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测绘院各支部党员先锋岗陆续“亮相”,为办公室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红”。每位“党员先锋岗”前都摆放了他们的“身份牌”,正对着他们的是入党誓词,激励着他们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庄严承诺;正对着大家的是“党员先锋岗”五个字,吸引着周围的目光,这是一面旗帜,是平凡工作岗位中的先锋模范,号召着大家向榜样看齐,加强学习、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无私奉献。

20200904001.jpg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在实际工作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形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省测绘院党委制定了党员先锋岗创建方案,推荐党性觉悟高、工作能力优、创新能力强的党员,设立“党员先锋岗”,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支部推荐、党办审核和公示、院党委审批,决定授予33名党员同志为2020-2021年度“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创建“党员先锋岗”,是对党员身份的进一步彰显,激励着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充足的干劲、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测绘事业中去,为把单位建成全国“一流”测绘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