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中共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时间 : 2020-09-11 10:54:4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经中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 9月2日,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新的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7名总支部委员,曾元武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成立中共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总支部委员会和下设的5个党支部是省土地调查规划院今年落实好《广东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及厅党组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党建工作重中之重。

  为圆满完成党组织成立选举工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党组织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在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严密部署,统筹安排推进,严格按照《党章》《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举行。

  新选举产生的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党组织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则,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奋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