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省海洋中心党支部与厅海经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时间 : 2020-09-08 10:39:4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省海洋中心党支部与厅海经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同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博物馆“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抗疫先锋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博物馆与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分为上下两个篇章:逆行和致敬。共展出各类图片500余张,相关见证物和展品120余件(套),从多种视角回顾与记录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画面,向广大党员同志呈现了一幅幅宏大而清晰的抗疫群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全面客观地了解到举国上下尤其是广东全省各地各界奋力抗击疫情的过程,更深入地认识了一批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正是他们的冲锋逆行和大爱无畏的奉献精神构筑起了保卫国家人民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抗疫工作中所有人的坚毅与温情都将成为难忘的回忆,从中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种力量化作平凡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责任担当,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