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传承精神,延续奋斗!地环总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0-07-08 14:20:20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忆往昔,1921年第一次党代会,全国只有50多个党员,如同星星之火。看今朝,2020年我们的党,已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执政党,正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7月1日,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誓词再出发,争先创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活动中,地环总站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微视频《火热的信仰》。党员认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产党员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为激励党员们工作热情和激发工作干劲,地环总站进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6位优秀党员被授予“党员示范岗”。2019年,地环总站党支部在年度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党员中设立“党员示范岗”,推行流动争创机制,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地环总站继续推行“党员示范岗”流动争创机制,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带动作用,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总站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了党性观念,牢记了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总站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王烁同志为楷模,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勇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勤奋,以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坚毅,以雷厉风行、久久为功的干劲,落实落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向人民群众和厅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