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技术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学王烁、建功业” 集体政治生日会

时间 : 2020-07-03 16:29:12 来源 :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人事处 文号 :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技术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学王烁、建功业”集体政治生日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01.jpg

  在今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考验下,中心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典型,他们以突出业绩尽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会上,中心党委对2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证书。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来自监测室土地室联合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为不愧对这份荣誉和认可,她会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做好服务。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份誓言,一份责任,每一份伟大的开始,都源于对初心使命的坚持。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庄严的仪式让此次“政治生日会”成为全体党员重新出发的“加油站”,党员们将初心使命牢记在心,再燃奋斗激情!

05.jpg

  中心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掀起“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学习热潮。要心有所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贡献才智、建功立业。要全面从严治党,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自觉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务实苦干的精气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勇于拼搏,自觉争做排头兵。在提升业务能力、数据实力和信息化水平上攻坚克难,把“最难啃的骨头”啃下来,把最重的担子挑起来,把最难做的工作抓出成绩来。

  历经岁月淬炼而初心不改,洗净铅华党的光辉照耀四方。会议最后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大道》——红色信仰,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中向党致敬。

  回望历史问初心,立足当下展未来,让我们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