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化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委员会“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 : 2020-07-02 16:47:46 来源 :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9岁华诞,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正确认识国情形势,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化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化州直工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党建的工作实际,6月30日,化州市自然资源局特邀请市委党校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中级讲师欧钟梅老师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讲授“知史爱党、知情爱国”专题党课,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和感情。

  会议目的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始终保持政治的清醒和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全过程,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