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南县自然资源局:接受党廉教育洗礼 做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

时间 : 2020-07-01 09:38:07 来源 : 云浮市郁南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局直属机关党组(委)书记率局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30多人到郁南县人民法院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和法治教育工作,并召开局党组(委)“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参观学习期间,在郁南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到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员之家、廉政教育基地、法治教育基地等实地观摩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法院近年来党建、廉政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解说,并驻足观看郁南县人民法院宣传片、智慧党建建设、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委)“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在该局7楼会议室举行,共70多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该局党委书记以“致力‘六个大’,做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为主线,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培养大视野、大担当、大胆略、大敬畏、大境界、大胸怀,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为郁南自然资源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廉政教育、法治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