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支部党建齐交流,卫星遥感共发展

时间 : 2020-06-30 14:46:2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并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监测室土地室联合党支部与广州市城勘院信息中心支部围绕“支部党建齐交流,卫星遥感共发展”主题,于广州市城勘院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首先围绕结对共建主题介绍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相互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为日后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新思路。

  随后,双方围绕“卫星遥感建设及成果推广应用”工作进展、先进经验、难点及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并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在此过程中,双方对卫星遥感技术在业务领域的应用有了更深认识,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双方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共建活动,作为党支部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现出扎根业务,联建共赢的喜人局面。下一步,将牢牢围绕齐学并进,坚持党政业务两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让支部共建活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