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自然资源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 2020-06-23 17:07:36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局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切实做好重点项目要素保障,用足用好国家对冲疫情影响的政策,千方百计稳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稳当当;三是加强干部管理,强化干部职责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同“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创造性,攻坚克难,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持和改进党对各方面工作的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能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腐败等提出的要求,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政治保证,提高工作能力水平。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头脑清醒,站稳群众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优良作风,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更好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