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局:党旗辉映爱晚晴,真心关爱老干部

时间 : 2020-06-15 15:38:23 来源 :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东莞局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的“党旗辉映爱晚晴”活动,通过“送医上门、送温暖上门”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

  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吕鹏带队探望慰问老干部黄满贵,向他送上组织的问候。吕鹏关切询问贵叔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中生活情况,并向贵叔讲述了东莞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吕鹏嘱咐贵叔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晚年生活。同时,希望贵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我市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三级调研员张志强带队会同市委老干部局、东华医院医务人员对长期患病、行动不便的老干部陈林浩进行慰问。张志强代表组织对陈林浩同志进行问候,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的心声。期间,医务人员对陈林浩同志进行常规体检并叮嘱日常注意事项。最后,还赠送陈林浩同志健康大礼包,鼓励他保重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时刻检测自身健康状况,照顾好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为东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接下来,东莞局将继续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织牢疫期关心关爱老干部的保障网,让老干部切身感受组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