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时间 : 2020-06-09 11:20:49 来源 :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及“五主题三作用”内容要求,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活动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委结合“第一议题”内容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支部书记介绍了王烁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大力弘扬王烁同志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严抓整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有情怀、有方向、有目标的共产党员。会议最后围绕“重振虎威,奋战2020”,以“破解土地之困、为中山经济发展赋能”为主题讲授党课。结合近日赴东莞调研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从不同维度讲述了中山经济崛起过程中土地规划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就如何破解土地之困,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各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发扬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工作作风,确保政令畅通、业务畅通、服务畅通,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党建与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