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域处党支部学习贯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精神情况

时间 : 2020-02-04 09:43:1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28日 上午,海域处党支部专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各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精神。支部书记王剑河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和省委李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坚决按照厅党组的科学判断,精准施策,统一行动。要坚守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的中坚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领域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在这场严峻斗争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经受住考验,坚决贯彻落实好厅党组的工作安排,扎实工作,自觉做好每日一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教育引导亲朋好友落实好主动防控措施,对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