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地清风 > 党风廉政

【厅属动态】加强警示教育,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本网    

  3月22日下午,在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党支部书记宁晓锋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参观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走进教育基地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宝剑形状的水晶灯,昭示着“反腐倡廉的利剑永远高悬”,给人以极大的警醒。再往前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八个醒目的大字出现在眼前,面前的投影仪上出现了鲜红的党旗,一股忠于党、爱党的感情油然而生,中心党员干部就此停下脚步在宁晓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一楼大厅的风正帆扬主题区,二楼大厅的从严治党、贪腐鉴录主题区,三楼大厅的贪腐鉴录(二)主题区和四楼大厅的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主题区。主题区内丰富的廉政图文、典型的正反面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近年来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展区借助高科技手段例如多媒体技术、3D投影技术等开展了体验式、互动式的教育,大大增强了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震撼性,特别是“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的3D投影让人身临其境,让人感受到了每一名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对于整个政治生态的重要性。

  此次学习教育,让中心党员干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作风过硬本领干好工作的决心。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反腐的利剑永远高悬,中心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继续组织好、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优良作风教育。

W020190325464198073820.jpgW020190325464198049705.jpgW020190325464198033509.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