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地清风 > 党的建设

三地党支部共建,协同共赢,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本网    

  海风习习,中午时分,党员同志们前往省厅扶贫点雷州市企水镇海角村参观扶贫成果,看望省厅驻点扶贫干部,并开展学习交流。
        步入干净整洁的海角村委小院,迎接大家的是热情的企水镇领导、海角村干部。交流会上,上任驻点扶贫干部以详实数据展示了在精准扶贫政策及省厅大力支持下,驻点扶贫干部与当地村干部以短短三年间引领广大贫困村民脱贫致富的历程。新任驻点扶贫干部则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介绍海角村风土风貌,并阐述了未来的扶贫工作计划、工作举措等构想。
        随后开展业务交流、党建学习。会上深入探讨了广东省“三调”下一阶段工作、如何用测绘地理信息助推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创一番显著事业”进行了心得交流。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认为此次支部共建机会难得,并起到了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作用。

20190521002.jpg



20190521004.jpg

        斜阳西坠,同志们在市区开展了一场热烈的足球友谊赛。辗转腾移,运动员们进行激烈攻防;呼声阵阵,场外观众们对场上精彩时刻报以热烈掌声。
暮色苍茫,随着终场哨声响起,为期一天的支部共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20190521005.jpg

        本次活动实现了省直事业单位、市级行政机关、村级脱贫攻坚基层一线三个不同层级的支部共建,加深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感情,有效开拓了同志们的视野,激发了工作热情,展现了自然资源事业对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强大助力作用。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