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19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 : 2019-09-03 16:10:18 来源 :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阳江市自然资源局以“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普及广大人民群众测绘地理知识,共同建设美丽阳江。

阳江.jpg

  活动当天,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大楼正门停车场悬挂了“2019年阳江市国土资源局8•29测绘法宣传日”横幅,设置了测绘知识宣传展板及宣传海报,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版图意识主体宣传单页、测绘小常识、全国版地图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测绘法、各项相关法律规章制度及国家版图范围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关注、理解与支持,增强社会公众对国家版图意识以及地理信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