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雄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9个“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06-27 16:11:51 来源 : 韶关市南雄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在第29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19年广东陆海统筹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积极向社会大众普及提升保护自然资源意识,南雄市自然资源联合市普法办、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在人流量密集的大润发广场设立现场政策咨询宣传点,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就群众关心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扫黑除恶等热点问题为大家耐心讲解,并邀请群众在印有宣传主题“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长幅上签名。同时组织青年志愿队走进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热烈的保护土地资源的活动气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6月25日下午,联合南雄中学开展政策法规进校园宣讲活动,由市自然资源局业务骨干为师生上一堂生动的科普课。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知识竞答和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进我市青少年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了解,引导他们增强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成为自觉保护、科学利用和节约使用土地资源的后备力量。

W020190626612380555298.jpegW02019062661238055338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