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联合香洲区人民政府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06-27 15:58:47 来源 : 珠海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和香洲区人民政府联合在珠海免税广场开展了“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该局负责人,香洲区人民政府区领导,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系统干部职工、香洲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自然资源部将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定为“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凸显了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共建美好家园的重要性。
      该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市自然资源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揽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部署,以“资源资产清、规划编制好、行政许可快、政策规范优、管理体制顺、服务意识强”为工作定位,扎实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奋力建设生态珠海。
        为了向市民普及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国法,提升市民爱地惜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的意识,土地日活动现场设置了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知识咨询台,接受市民现场咨询,并进行土地管理、扫黑除恶、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专题业务宣传,还设置了土地管理专题游戏区和知识有奖问答,市民竞相参加自然资源知识竞答。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由珠海市自然资源局、香洲区人民政府、吉大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干部职工带来的《大地颂歌》诗朗诵、《多情的土地》《国家》等歌曲、舞蹈及乐器演奏,整场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市民踊跃参与。

1561534436962207.jpg1561534436628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