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阳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06-27 15:52:26 来源 : 阳江市阳春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了宣传阳春市土地资源政策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营造该市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氛围,阳春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阳春市自然资源局派出5辆执法车,各股室业务骨干分为5个宣传组,分别前往17个镇(街道)开展巡回宣传。各自然资源所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共同推进土地日宣传工作达到实效。
        本次活动累计发送土地日宣传短信20万条,宣传资料8200多份,涉及拆旧复垦、城乡规划、不动产确权登记、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地质灾害防治、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等多项重点热点工作。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热点、难点,最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土地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使保护耕地红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构建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的新机制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W020190626420907274825.jpgW020190626420907254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