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清新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6-18 14:47:20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清新组字【2019】10号)的要求,该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一、党组重视,召开会议部署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针对本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有关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二、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该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44人分5个党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开展自学。该局将开展通知和典型案例下发到各党小组各党员,要求党员对典型案例进行自学和宣传。二是集中学习宣传。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主题,结合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活动。通过介绍典型案例、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进行学习,结合单位实际,并对典型案例和宣传片的学习和观看发表了感言,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当前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号召党员敢于发声、带头参与,主动成为扫黑除恶的宣传者和参与者。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推进平安清新和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W020190613376881054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