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佛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6-10 10:04:23 来源 : 清远市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号召广大党员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近日,佛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下午,佛冈县自然资源局在八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有关精神,通报了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做到“四个带头”,重点打击垄断农村资源、征地租地、拆迁、矿产资源、营林工程项目、木材运输流通、林木采伐、野生动物等领域的黑恶势力,全力构建稳定、和谐、发展、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