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6-09 09:50:27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5月31日下午,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局长庄毅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聚精会神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

  活动中,毅强同志以简洁平实的语言风格就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背景、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和工作目标任务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解读,并通过扫黑除恶宣传片和我市扫黑除恶的几个典型案例,就我自然资源系统领域中涉黑涉恶的十一种表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党员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最后,毅强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主动做党中央作出扫黑除恶重大决策的坚定支持者、拥护者和宣传者,要在工作实际当中用好自然资源系统领域中涉黑涉恶的十一种表现的甄别判定标准,排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带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清远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