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牵头领域重点打击问题任务分工联席会议

时间 : 2019-05-22 16:52:08 来源 :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于5月15日牵头召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等责任单位,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牵头领域重点打击问题任务分工联席会议,市扫黑办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共同审议了有关实施方案,同时结合自身职能,就开展市自然资源局牵头领域重点打击问题任务依次作了发言。

  最后,该市扫黑办高度肯定了该局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战果,同时指出当前应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强化整改、重点攻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全面纵深推进。

P020190517342758099092.jpg